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

保險界 Insurance (入行問題)

Q : 入行問題
想問而家保險前景好冇?ING間公司好D定係富通好D?THX

一個都不能少

回覆 1# 的帖子

A:如果你真係有興趣入行的話,最重要是要自問是否了解下列的事實:一、年紀21歲或以上(思想基本上成熟,應該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和做些什麼)。二、起碼中五以上程度(有能力應付考牌需要) 保險公司會提供課程彼你。三、需要人際關系良好,朋友夠多(初入行的時候的有利條件) 你要充份評估一下啦。四、表達能力夠強,具說服力。(做AGENT的基本條件,也可以透過培訓得以改進) 未知你在學期間這方面的發揮如何?呢一層有待考驗。五、有能力面對壓力和挑戰,也要習慣面對拒絕。(否則很難涯下去的)你要衡量一下了。六、個性要積極,思想要正面(否則你會找不到當中的意義) 需要不時自我調整。七、要善於管理時間,有自律性。(知道規則和方法之後,一切要靠你自己去努力)八、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在打工等出糧,你是在做生意,做成一單計一單。(無生意就無收入)九、認清自己的路向,審慎地作出決擇之後,就要勇往直前,堅定地奮鬥到底。(否則注定失敗)十、要同請你的人深入溝通,自我評估能否跟他/她合得來。(入行之後,他/她對你 的成敗影響至為深遠)閣下如果要試下的話,不如搵 D 有人工 ge 行業來試仲實際啦。

from : 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8131690&extra=page%3D2

No comments: